米ㄟ~~今天是你來家裡的一週年~~今天你因該ㄝ一歲了~~雖然我是用把你帶回來的那天開始當你ㄉ生日

因為寵物店不知道你ㄉ生日~~所以今天就是你ㄉ生日~~你ㄝ走了快一年~~你在那過的好嗎~~

還是投胎到好人家去了~~

希望妳快快樂樂的~~

從你走時~我無時無刻都有再想念著你~~每次看到你ㄉ照片~~都不經想著~~現在還在的話該有多大

今天你ㄉ生日我還是不忘對你的照片說生生日快樂~~

你的照片依然放在桌子上~~沒變過~~

你的用品放在盒子裡沒動過~~

你在我心理面ㄉ笑容存在著~~~

現在一美陪在我ㄉ身邊~~我用加倍的愛愛著她~~

你不會吃醋吧~~^^

想念是無止境的~~愛ㄝ是無止境的~~

不管你在哪~~要乖乖的~~才會惹人疼~~

有緣我們還是會遇到的~~~

希望~~你平安健康~~快快樂樂~~無憂無慮~~

愛你的麻~~

上天堂的那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