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沒事再來一場~~~可愛照片~~~~

給大家欣賞~~~哈哈

漂漂照.jpg 我的笑容美嗎^^

麻~~對啦對啦~~你最美ㄌ= =

剛剛醒來.JPG 

剛剛睡醒~就被我拍拍了~~~呵呵

手好吃.JPG 

就是愛啃我ㄉ手= =因為牙牙掉光光~~~正在長

殭屍拳.JPG 

阿呀~~好亮阿~~~讓我覺得我超美~~~呵呵~~~

麻..臭屁ㄉㄧ美= =

可愛攻擊.JPG 

肥滋滋~~~看起來好像~~~~~可以~~~~開動ㄌ

P240809_17.47[03].JPG 

阿呀呀~~~沒禮貌~~怎麼拍這樣~~~~害羞捏

就是可愛啦.JPG 

還是這樣才可愛^^

下次在多拍一點美照上來給大家欣賞~~~`

妹妹~~~下台一鞠躬~~~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