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這是在5月14日過世的米米日記~~

有人問我誰是米米~~~

只好再提起那一段我的傷心往事~~~犬溫的開始.JPG

米米是我在這一生中第一次從寵物店買回來的狗狗~~

在寵物店第一眼就愛上了他

剛剛帶回來.JPG 

小小的身軀~~看起來多惹人愛阿~~~但是

第2天居然發病~~還是一次中了2樣病毒~~大小病毒~~

當一間的醫生跟我說救不活了~~~眼淚當下一直滴~~~

但米拔不放棄~~找了我媽說的那間醫院~~

開始了米米住院記~~~~

大小病毒感染治療中.JPG 

小小ㄉ身體卻要挨針挨7天~~~~前3天眼淚還是掉個不停

每天都求上天讓米寶貝快點好~~~第4天醫生終於說了讓我放心一點點的話~~~

說情況還不錯只要繼續維持~~終於懸著一顆石頭的新放下來一半

第7天了接米寶貝出院每個禮拜回去複診依次就好~~~

在家我都遵照醫生的話餵牠吃藥~餵他吃飯~餵牠吃營養品~~一樣都不少~~~

大約一個月快過去了~~終於可以帶她去打第一針的預防針~~~

沒想到..........犬溫..............在他的身上~~~~~當下頭腦一片空白~~怎麼會~~怎麼會

終於犬溫抗戰開始了~~

剛開始的第一個月~~每天都是重複餵藥一天餵4餐

半夜ㄝ起來餵他吃飯~~~都沒有怨言~~~每個禮拜都去拿藥~~也從來不缺席~~

每天都守在他身旁~~從不離開~~就降過了一個月~~米米沒發病~~醫生說這樣還不錯

但就在我為牠開心的沒多久~~~~~天ㄚ~~為什麼要這樣折磨這孩子~~~~

他~~他~~抽蓄了~~ 一天比一天還要嚴重~~~藥也越下越重~~但沒用了

到抽蓄的第2天的晚上我居然看到米寶貝留著2行的淚水........天ㄚ~~當下我的心都碎了

他的叫聲~~悲哀的讓我不得以做了決定..........就是安樂死

我有問他~~米寶貝..是不是撐不下去了........米寶貝好像聽的懂我說的話...就嗚嗚叫了幾聲

我說那明天麻麻就讓你不在痛痛了好嗎~~米寶貝ㄝ嗚嗚叫了幾聲

那個晚上居然米寶貝吃了藥免強睡了一點點

早上跟醫生約好了~~幫米寶貝梳妝打扮了一下....

又去金紙店買了讓米寶貝上路可以帶的紙錢................

到了醫院米寶貝好像特別開心.....但我的心好痛~~~~~~

終於要開始了~~先打麻醉讓她睡著再打安樂針這樣他才不會有感覺就在睡夢中的死去

我跟米寶貝說~~不會痛了對吧....

去那邊要開心~~要跟菩薩走好不要跟丟了~~~

眼淚ㄝ在目送米寶貝走之後開始決堤~~~不想讓他看到我流眼淚~~會害她走不了

回到家覺得身體已經疲憊不堪~~在家裡ㄝ不敢流眼淚~~怕米寶貝回來看到我一直哭會捨不得投胎

第7天帶了蓮花座跟紙錢元寶燒給米寶貝~~覺得米寶貝真的走了~~~

再這7天我也是一直唸經給米寶貝~~保佑他下輩子投胎要去很好的地方~~不要再受病魔的折磨了

我只能說~~犬溫~~我真的恨阿

再提比寫這篇文章~~眼淚還是會流..................然而米寶貝發病的照片就不公開了希望只記得他的可愛

我也搬離那個家~~換新的家~~

現在有一美的陪伴我很開心~~也很感謝八仙嬤送給我這麼棒的家人~~~

我會好好照顧一美~~不讓她受到欺負~~不讓她受到委曲~~~

讓他無憂無慮的生活到老~~~

大家要珍惜自己的家人~~真的很重要

就.........降子吧....淚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